close

cats.jpg 

第一次參加比賽耶!

上樓梯時差點跌倒,超糗的,還好Kelly在後面大吼說"穩住!"

不然我想狗吃屎應該會被扣很多分吧= =

我覺得我的開場POSE忽然變成最難的,真的偷雞不著蝕把米

本來是擺Kelly的POSE,但是單腳站立,我的右腳好像比較有力

所以就跟他偷換,結果我們差不多高耶,所以變成一個要比較低,一個要比較高

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單腳站,唉...假會!

 

謝謝妳們兩位大力支持,下次要一起登台哦!

這次比賽,我真的很俗仔,根本不敢找朋友來看,

可是你們兩個來,我真的很開心耶!還有秋香...

可是他都先跑,害我們沒有合照到

真的很謝謝伶伶老師,幫了我那麼多忙

一早接我去洗頭、負責當我司機、在旁邊搞笑放鬆我的心情

還好有你,不然我這緊張大師可能也會休克在上台前...

希望每次的成果展,我們都可以一起登台,加油!

 

拉裙POSE。 

我覺得我們很漂亮耶!

 

謝謝你們來。POSE1...

神祕親友團...

瞞著我偷偷來,果然有遵守規則

但是惠琳小姐不聽話,竟然在我登台前一刻來跟我打招呼

我覺得我會跌倒有一半是因為她...

真的很謝謝妳們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ian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