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火蟲之旅。 

螢火蟲的生命意義 用盡一生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

雖然短暫 卻毫不可惜...

 

最近的生活累到一個快爆炸 好不容易偷到一天一夜

感謝柚子媽的邀請 一起回南庄老家看滿滿的螢火蟲和滿山滿谷的油桐花

下午到南庄 柚子媽帶我們去爬山 超棒的 好久沒做這件事了

有陣子我真的很愛 可以爬完一座山 就覺得自己很健康

晚上七點 螢火蟲全員出動 我真的好幸福

第一次看螢火蟲就可以看到跟螢火蟲之墓一樣多

那樣的感動 我想我忘不了....

 

二十七的開始 好像才真正甦醒

努力用著阿拓的精神過生活

學習用十年後的自己來看現在

未來的我可以不在意 為何現在要生氣

將來回想起來不後悔 為何現在要在意

現在該努力的 不過就是要去懂得珍惜

沒有時間再去失去 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ian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