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生日。 

柚子的精心安排,讓我在最後一天上班時,可以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離開...

 

我又換工作了  在短短的兩個月裡

其實我也好想在一個地方安定下來

我知道什麼才是適合我的

但有些經歷如果沒有嚐試過

我想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仍然會因為遺憾而做了不適合我的決定

 

剛踏出社會的我  懷抱著學以致用的理想

一腳踏入了證券業  我覺得我可以做的很好

這樣就夠了  人生很短暫  我不想把人生都耗在汲汲營營的爭名逐利上

 

在新生離開的時候  會計事務所和一般中小公司的行政二個選擇

讓我掙扎了很久  現在有機會可以再回到熟悉的領域裡

感覺很好  希望這次可以很安定的過著上班族生活...

 

新生是一份讓大家開心到不行的工作

我們帶著滿滿的快樂從那離開

你的夢想  要花很多時間前置

我的新工作  要花一些時間適應

我們都要加油  因為我們漸漸知道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ian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